close


去百老匯,不能不看那些精采的秀。從大家耳熟能詳的歌劇魅影、貓(下檔)、悲慘世界(下檔)到獅子王女巫吉屋出租髮膠情人夢...等,雖然近幾年來,許多劇團已經陸續到台灣來演出,但既然到了紐約,表演的聖堂"百老匯",那怎麼能入寶山空手而回。因此我們便決定最少一定要看一部經典之作
歌劇魅影便是我們首選。看完以後也覺得真的非常棒,內心悸動不已。因此想繼續觀賞這樣高品質的表演。樂透票的確是我們最棒的選擇。

何謂樂透票。簡單而言:就是寫名子抽票。每場秀開演前三十分鐘,戲院賣票處會推出一個小檯子。那時候你便要走過去把你的英文名字(最好跟護照相同)寫在白紙上,以及你要的票數(一個人最多兩張)。那切忌通常三十分鐘後當場開獎,因此你人一定要在,還有現金交易,以及位子不可以選。

相信我,你這輩子應該沒這麼近以及這麼便宜看過這麼棒的秀了。當我知道我抽中時。我人還在恍神,直到他念了兩次名字,我才醒了過來,趕快拿證件去買票(通常一張樂透票25美元),在第一排,因此說真的 位子沒有很棒,因為太前面了,但是還是非常感動。不過小小建議,你可以先去時代廣場的遊客中心領本週的時刻表,他會公佈是否有樂透票lottery ticket  ,以及時間。然後你可以做小小的行程規劃。不過越是熱門的人排的越多。因此如果你要在紐約待一段時間,想欣賞百老匯,lottery ticket  是你最好的選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n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