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終於在上個禮拜把機票定好了,6/19台北出發,不要問我為什麼選這個時間,其實我也很不確定。
不過按照我計畫,我應該最晚是在四月出發,所以我現在已經晚了許多個月了。唉!計畫趕不上變化。不過也在台北進行了三個月的打工旅遊。

會趕在上禮拜開票,也是因為老虎的促銷價格在4/22截止,所以衝衝忙忙下,我定了單程台北-新加坡-柏斯,含稅七千六有找還算滿意的價格。不過限制也一堆,可托運行李15KG(老虎)20KG(新航),隨手7kg。最搞笑刷卡付費還要加錢,可是我沒看到其他付款方式,那就擺明了被坑了。還有選位子要加錢。所以我不選。果然為了省錢我什麼都沒差了。

不過當天訂票,捷星大當機,害我緊張的要死,最後提前一天出發,所以變得我要過境新加坡一天,不過這樣也好。順便去新加坡玩。反正入境免簽證也免手續費。省下來的錢就去新加坡走走看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n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