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研究僧真是件好玩的事情,除了認識了一大堆未來的精英朋友們,也做了許多白癡的事情。今天跟大家分享好玩的畢業紀念冊跟論文的感謝文。畢業紀念冊頁感謝那時一起幫忙的朋友,讓我做的很開心,也讓我的想法能夠成真,雖然不眠不休的辛苦了好幾天,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努力成這樣。但最後的成果我只能說非常棒。至於論文的感謝文.......看了再說

 ------原文如下-------

 中國人是很內斂的民族,不喜歡誇大,比如自己的兒子,不能說是公子,要稱小犬,而老婆要叫賤內;那至於嘔心瀝血、含辛茹苦地完成的曠世巨作,還是要謙虛地稱為【拙作】。拙作沒有那種「改變世界、影響政權」遠大的夢想。小時候人人都有讀過先總統 蔣公見到小魚力爭上游的故事,心中便冉起這樣一個目標,期許自己有一天也要成為像先總統 蔣公一樣偉大而有用的人。但現實就是現實,你不得不低頭。雖無法如先總統 蔣公期許,當個堂堂正正的中國人,但活活潑潑的好學生卻是研究所期間,我對自己鞭策砥礪的目標。因此在這樣最高指導的原則下,我不斷挑戰自我對論文的要求。在一次一次的挑戰中,每當夜深人靜,孤苦無依,總有一個從內心湧出的聲音“衝阿!拼阿!苦撐也要寫完。“所以在我和論文奮鬥的回憶錄中,我首先要感謝那個不知名的聲音,謝謝它的鬼吼鬼叫,讓我在動力、衝勁衰敗的時候還有力量再繼續前進。 2年、730個日子、17280個小時;是我的研究生涯。144、是研究所期間認識的新朋友;41565、是這本論文的字數;376800、是我在研究所全部花的費用。一個一個數字構築成這本論文的基礎。的確這本論文不應只屬於我自己,非常感謝家人、朋友的支持,我才可以順利完成。因為要感謝的人太多了,那只好謝天吧!不免俗地像得獎名單一般,將要感謝的人一一列出。或許能說得話有限,但那份感謝的心溢於言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n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